露衣

画画的社畜一只|

好了,第二话要出现的“角色”服设画好了 参考主要来源于藏族文化和日本的能剧。这两种艺术真的深深吸引着我,特别是当我发现藏族面具的时候,心里惊呼!啊!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东西!它正好戳中我的奇点!

我发现画画其实就是表达,很多时候没感觉是因为你不知道要表达什么,没有找准那个奇点,就像挠痒痒,始终没挠到痒点一样。你想表达A,但是画出的东西却是B,所以画完之后,和自己内心预想的东西很不一样,画画就变得很难,一点也不爽。

所以,思考,找参考,实验,应该就能让我们无限接近那个点 吧~

 

噢对了 最近一直在涨粉呐 很谢谢关注我的小可爱们(但是接下来我会把创作重点放在原创漫画上了,所以可能不会再过多的画同人了  就 是吧  同人好 但是毕竟是别人的东西,我还有个属于自己的故事要讲~)

评论(6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露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